全部

滕州6岁白血病女童急需B型血小板 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淼 彭煜洁(实习)

2018-01-15 23:56:01

齐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王淼 彭煜洁(实习))6岁的滕州女孩小子萱,自从2014年查出白血病之后,至今生命中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现在她的康复之路到了关键时期,需要更多的好心人来帮她度过难关。

22.jpg

经过两年多,北京、济南、枣庄三地的治疗,2017年5月份,子萱曾各项指标都恢复了正常,但是几个月后,她再次出现咳嗽发烧症状时,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复发的诊断让全家措手不及。

一家人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而且自始至终没有放弃过骨髓移植的念头。子萱的爸爸是滕州当地一名教师,一边上班挣钱,一边给孩子奔波治病。经过检测,子萱的爸爸跟她配型成功,只是子萱的身体一直不具备进仓的条件。

面对高额医疗费,子萱妈妈所在的单位已经前后捐款二十多万元,而现在子萱又面临另一个难题,如果具备了进仓条件,还急需大量B型血小板。

子萱的妈妈说:“化疗之后,她的血细胞各个指标都会下降,下降到一定程度就必须输血,医院血库里又没有血,只能靠社会上的好心人、朋友、同事来帮忙献血。”

除了经济上的帮助,大量的血液来源更是开通生命的绿色通道,期待更多符合献血条件的好心人,撸起袖子一起来帮帮这个坚强的孩子。

捐款账号:6223200402126142

开启名:邢子萱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 滕州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精彩连连看!相约台儿庄逛古城赶庙会过大年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3月3日,台儿庄古城以“中国第一大年”为主题,着力打造台儿庄古城大庙会。在此期间,将举行各类传统民俗演出,威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1-15
枣庄仨孩子掉入冰窟,村民:豁出命也要去救

枣庄仨孩子掉入冰窟,村民:豁出命也要去救

1月13日下午五点多,枣庄市山亭区龙虎坡村三个孩子不慎坠入冰窟,村民跳冰河接力救援 。[详细]
齐鲁网 2018-01-14

枣庄:天气严寒用气量增加 加气站前车辆排数百米长龙

1月9日下午4时许,薛城区黄河路上一加气站前,50多辆出租车、私家车正排队等待加气,一字排开数百米路程。[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1-14

滕州铁路客运站多趟列车有变化 市民购票要留意

近日,记者从滕州站和滕州东站获悉,两大铁路客运站目前已实行新列车运行图,途经滕州的多趟普通列车、高铁运行均有变化,市民购票要留意。[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1-14

民俗游、忆江南 美丽乡村模式让冯卯村民尝甜头

在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冯卯镇注重产业培植。独孤城村依托国家级古村落称号,吸引画家入住,打造艺术部落,发展民宿产业,形成写生经济;[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1-14

四愿景绘出“幸福新山亭”

庄里水库完成投资21.3亿元,新能源发电装机总规模突破500MW,投资2亿元的东西鲁棚改加紧推进……如今的山亭大地,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激情...[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1-14

枣庄市发行“戊戌年”特种邮票纪念封戳

为配合2018年第一套新邮——《戊戌年》特种邮票的发行,1月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枣庄市分公司发行启用“戊戌年”特种邮票纪念封、戳各1枚...[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