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城市足球锦标赛决赛滕州开战 北京世纪鼎泰队夺冠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崔鹏

2017-11-06 11:46:11

1509939697(1).png

1509939759(1).png

齐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崔鹏)近日,中国城市足球锦标赛决赛在滕州市奥体中心打响,包头蒙甄腾翼与北京世纪鼎泰会师决赛。经过90分钟角逐,北京世纪鼎泰以2:0战胜包头蒙甄腾翼,收获中国城市足球锦标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包头蒙甄腾翼积极进攻,频频向对手球门发难,但始终破门乏术。多次进攻未果后,北京世纪鼎泰在下半场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包头蒙甄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但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北京世纪鼎泰再入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场,北京世纪鼎泰足球队队员,情绪激动:“”我们团队非常好,特别有凝聚力,拿下这场比赛我心情非常激动。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发挥也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取得第一个进球是因为运气好,对手表现的也非常好,感谢他们一起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虽然包头蒙甄腾翼0-2不敌北京世纪鼎泰,憾失冠军,但包头队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他们输球并不输气势。

包头蒙甄腾毅足球队队员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队从组建到打到决赛,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之前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很少,因为都有工作,但是大家精神头非常棒。因为毕竟代表了包头的城市形象,这场比赛大家踢的非常棒,队友们都尽力了。

今年是滕州赛区连续第3年承办比赛,并且连续两年成为最佳赛区。三年来,全国30个省40个城市的球队来到了滕州参赛。

美丽的滕州也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世纪鼎泰足球队队员:“滕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好吃的

在这里吃的好 住的也很舒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环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过来玩。”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