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山亭区纪委发通报 4名村干部被点名警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10-10 20:15:10

齐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泳君)近日,山亭区纪委将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和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通报中4人被点名,2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北庄镇后峪村扶贫互助协会理事长兼村文书王广西违规发放扶贫互助资金问题。王广西在任后峪村扶贫互助协会理事长兼村文书期间,于2015年1月至2016年5月,以伪造村民借款合同形式,违规将扶贫互助资金借给该村支部委员宋某武(另案处理),收取宋某武贷款利息。王广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凫城镇白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孙秉科精准识别贫困户违规问题。孙秉科在任白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期间,于2014年7月将该村孙某部、田某启、陈某华、郭某林、宫某明、于某爱,死亡人员孙某华,公职人员孙某敏等8户购买商品房的村民列为贫困户,致使田某启、宫某明、于某爱领取扶贫款。村民陈某付、杨某云、陈某娥、高某明4户均在未脱贫期间购买商品房,白庄村未及时将该信息上报镇扶贫办进行变更,致使杨某云、高某明领取扶贫款。孙秉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于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西集镇冯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村主任、庄辛庄自然村负责人庄夫宽虚报冒领种粮补贴等问题。庄夫宽在任冯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庄辛庄自然村负责人期间,于2009年至2015年,以两位村民名义虚报种粮面积、冒领补贴款,将部分补贴款占为己有。2007年9月,将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养老保险金在村集体财务中报销。庄夫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水泉镇白蒋峪村支部委员、村主任邱泗文违规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12年6月,邱泗文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母亲尹某兰办理农村低保。邱泗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8月份各区(市)

枣庄8月份各区(市)"气质"排名出炉 薛城区夺“双料冠军”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枣庄峄城开展治安集中清查 抓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枣庄峄城开展治安集中清查 抓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10月8日20时到10月9日8时,枣庄市峄城公安分局在全区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第二次治安清查集中行动。期间,全区公安机关出动警车92辆次,出动...[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枣庄公布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举报电话和邮箱

枣庄公布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举报电话和邮箱

近日,枣庄市市直及各区(市)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17-10-09
“社会鹅”“干脆面”…20位农民耗时一月制作稻草人倡环保

“社会鹅”“干脆面”…20位农民耗时一月制作稻草人倡环保

恐龙、兔子、“社会鹅”、小猪、“干脆面”、海绵宝宝……20为农民用废秸秆制作的这些稻草人,成为农业旅游景区新的风景线。[详细]
齐鲁网 2017-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