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厉害了!经济百咖大秀燃爆台儿庄古城时尚之夜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11-06 11:39:11

EH5A1193_副本.jpg

EH5A1271_副本.jpg

EH5A1816_副本.jpg

齐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泳君)为期3天的2017亚太经济领袖(台儿庄)高峰论坛已经结束,其中颁奖盛典暨经济百咖大秀将此次活动燃爆。96周岁的庄炎林老先生技压群雄,引领最佳高龄时尚风范。

新疆(哈密)上古能源有限公司荣获“2017亚太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大奖”。古少明先生、高天赐先生、余顺标先生、陈智先生、李妮女士、施典令女士、王文英先生、陈春胜先生等获得2017亚太最具社会责任经济领袖大;杨思卓教授荣获2017亚太经济领袖论坛·学术贡献大奖;王文银博士荣获亚太最具社会责任经济领袖卓越贡献奖2017年度人物;许凤娟大律师荣获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暨论坛首席法律顾问。

EH5A1249_副本.jpg

EH5A1710_副本.jpg

在经济百咖大秀暨领袖时尚之夜舞台上,大咖们相继亮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咖们相继走上了T台,大胆鲜明的混搭,明亮跳跃的色彩,宽松洒脱的线条把大咖们的气质展现得淋淋尽致。尤其是李妮女士和邱波女士在T台上尽弥漫着曼妙的女性魅力。

再看男士们,西装革履,引领时尚潮流的风衣范,也有爵士范等。各款各式、步伐、pose动感十足,嗨翻全场。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