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三年,年销售额将达15亿!当康文化打造中国最大的智能图书循环利用服务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8 15:40:09

六十载砥砺前行,一甲子春华秋实。今年正值枣庄建市60周年,为深入发掘枣庄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枣庄“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主题传播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级新闻媒体记者和省驻枣新闻媒体记者第二采访组第二站来到山东当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山东当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起源于2006年成立的山西省中北大学伯乐书店,依托多年图书回收利用的经验,逐渐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图书循环利用体系。依托京东集团和山东省政府在枣庄市的国际闲置物品循环链示范区项目,已经初步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图书循环销售系统。

山东当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了图书循环利用的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在全国各地图书经营每况愈下,不能破解亏损困局的情况下,当康文化两年内保持了年100%以上的增长率,实现了营业额从百万到千万,再到亿的跨越式发展,为国家循环经济发展,文化强国建设积累了新经验。

“掏书铺”自营平台具备图书循环领域打通正逆向物流,实现“收+卖+借”一体化的能力。公司已经形成自营掏书铺平台、淘宝、京东、当当、孔夫子旧书网等多渠道的线上销售群和遍布全国的线下销售渠道。线上营销:当康文化创新开发的“掏书铺”智能图书循环利用平台可实现99%的图书识别并具备深度学习能力,让买书和卖书十分便捷。线下营销:智能图书线下体验店将遍布全国各地,进入各地高校和社区,颠覆传统的图书购买和使用方式,使版权人、出版社、阅读者、服务商实现和谐共赢的发展目标,助推全民阅读。

公司入住了“超五星”一级节点及3000G带宽的鲁南大数据中心,在其下设技术部、运营部、客服部、销售部等重要职能部门。将千万的数据转化为智能云服务,当康文化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图书循环利用服务商。图书循环利用项目出单量两年快速增长,拉动了枣庄快递行业的发展。未来三年,当康文化预计实现活跃用户数1亿人次,年销售额15亿元以上,年出港快递1亿单,打造国内最大的图书循环利用系统,为国家节约大量的自然资源,为用户提供阅读便利。

图书是循环经济中的一个小板块,图书又是闲置品中唯一可以实现通过扫码或者图片上传来鉴定商品价值的标品,其获客、固客能力非常突出。依托图书循环利用系统,可以植入闲置服装、闲置电子产品等其它闲置日用品,甚至形成一个跨越整个闲置品板块的循环经济交易平台,从而建立一个以图书为先导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