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进一甲子 砥砺六十载!“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8 11: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9月7日晚,枣庄“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主题传播活动在开元凤鸣山庄正式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级新闻媒体记者和山东省驻枣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致欢迎辞,枣庄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心立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霍媛媛介绍了枣庄的基本情况。枣庄位于山东最南部,地处京沪交通大动脉的黄金中间节点,面积4564平方公里,人口426万,是鲁南门户城市、交通枢纽城市,是人文宝地、生态福地、红色高地、老工业基地。

霍媛媛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枣庄建市60周年。6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搞建设、抓改革、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树牢“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强化大干的意识,鼓足快干的劲头,提高会干的能力,营造敢干的氛围,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崭新篇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枣庄走进人们的视野,让世界更好地了解认识枣庄。“相信枣庄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热情好客的枣庄人民,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也会让大家收获满满、不虚此行。”霍媛媛说。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十余家媒体记者将分为三个小组,从“锂电新能源、高端化工”、“智能制造、商贸物流”和“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入发掘枣庄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孙梦雅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为表彰我国体育健儿在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决定授予国家乒乓球队、国家跳水队、国家举重队、国家步枪...[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1-09-07
山东省首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成并向社会正式开放

山东省首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成并向社会正式开放

9月3日,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正式开馆。该馆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内,是山东省首个经国家安全部批准建设的“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详细]
齐鲁网 2021-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