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月18日枣庄市将试鸣防空警报!

来源:大众网枣庄

作者:

2021-09-07 10:56:09

为增强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检验枣庄市防空警报系统的报知性能,保障战时人民防空和平时抢险救灾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按照省政府确定的每年9月18日为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的要求,市政府决定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本次试鸣时间: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整。

试鸣区域:城区、镇驻地和独立工矿区、驻城中小学及有关社区。

试鸣警报种类及持续时间:试鸣警报有三种:空袭预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其中空袭预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解除警报为一长声,时间为3分钟。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