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负韶华 赓续红色血脉!直击枣庄薛城开学第一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1 20:4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秋意渐浓送暑期,又到秋季开学时。枣庄市第八中学(南校)的莘莘学子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开学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第一课,当以史为鉴。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是一笔丰厚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上课!”“起立,老师好。”高二(1)班的全体同学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课上,老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从“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健康安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牢记时代使命”、“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实现自我突破”三个方面分别进行阐述。

强调同学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保障自身健康安全;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奥运健儿们不怕吃苦、超越自我的精神。新学期要以积极的心态、踏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描绘出自己出彩的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台 宋威 袁莹 袁玉龙 张瑞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喜讯!枣庄3家景区获评国家AAA级

喜讯!枣庄3家景区获评国家AAA级

近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批准枣庄中兴国家矿山公园、葫芦套风景区、白楼湾湿地公园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1-08-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