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突击检查高速公路服务站 ,“问题土豆”被当场销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1 15:1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眼下正值高校师生返程的高峰季,连日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在营的6对高速公路服务站食品安全开展突击检查,并对服务站内的餐饮店加工食品和餐饮具进行抽检。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服务区内餐饮店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储存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逐一检查,全面进行摸排。同时,依据现场检查的实际情况,组织对食用油、蔬菜、肉类,豆制品等食品和餐饮具抽检,从而达到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突击检查中,个别服务区内的餐饮店后厨存放的土豆有发芽现象,执法人员责令经营户现场进行销毁。个别餐饮店储存的冷冻食品分区存放不规范、食品加工原料存放不合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商家进行了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8月30日,副市长李守江到峄城区、台儿庄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李守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峄城区解放南路垃圾中转站、金牛市场、文昌...[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8-31

枣庄市城乡居民普通门诊跨省联网结算已开通

目前枣庄市城乡居民普通门诊跨省联网结算已开通,现就有关政策规定予以说明:[详细]
枣庄市医保局 2021-08-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