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举办插花艺术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20:0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街道妇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组织女同志们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幸福女性,诗情花艺”的插花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聘请插花师冯艳艳老师着重围绕“花艺层次感、花艺摆件”进行插花技能现场演示操作。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整枝、排列,根据不同花的形状、颜色搭配在一起,现场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形态各异、鲜活灵动的花艺摆件在姐妹们手中悄然绽放,她们看着自己的DIY节日礼物,女同胞的脸上露出比花儿还灿烂的笑容,内心满满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姐妹们既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让姐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吴利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柳树泛新绿 花开满枝头...59秒视频带你赏花观柳不负春光

柳树泛新绿 花开满枝头...59秒视频带你赏花观柳不负春光

近日,枣庄滕州大街小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洁白的杏花沐浴在阳光下一尘不染、晶莹剔透;金灿灿的连翘花,簇拥着迎风招展;热情绽放的朱砂...[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