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助力滕州72万亩小麦丰收,农技专家一线“传经送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1: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为做好小麦春季田间管理,确保小麦丰产丰收,3月7日,枣庄滕州市举行2021年春季麦田管理现场会议。

在滕州市级索镇龙庄村麦田管理现场、西岗镇温堂村麦田管理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小麦苗情、病虫草害防治情况以及先进植保机械展示,听取了农技专家的技术指导和现场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麦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虫情、病情的预测预报,抓住有利时机,搞好小麦病虫害综合防治,依据苗情,采取应变管理措施,减轻灾害性天气的危害,进一步加强 组织领导和保障服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落实,为夺取夏粮丰收,完成全年农业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据了解,滕州市今年小麦种植面积72万亩,与去年相比稳中有增,目前小麦长势良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胡乐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8秒|枣庄市58家大型企业列入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库

38秒|枣庄市58家大型企业列入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库

了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打造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和美誉度高的企业品牌,加快推进品牌高端化进程,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调研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柳树泛新绿 花开满枝头...59秒视频带你赏花观柳不负春光

柳树泛新绿 花开满枝头...59秒视频带你赏花观柳不负春光

近日,枣庄滕州大街小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洁白的杏花沐浴在阳光下一尘不染、晶莹剔透;金灿灿的连翘花,簇拥着迎风招展;热情绽放的朱砂...[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枣庄三个景区入选“红色旅游经典名录”

3月6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共有300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进入名录。我市的铁道游击...[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