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枣庄峄城区“学雷锋见行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21: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天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刘村张店联小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走进敬老院”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打着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敬老院。一个个活泼的身影、一声声欢歌笑语打破了敬老院的宁静。一到敬老院,大家便风风火火地行动起来,扫地、擦洗健身器材,忙得不亦乐乎,把整个院落打扫的干干净净。

同学们又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看得爷爷奶奶们喜笑颜开、掌声连连,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随后,同学们来到老人的住处,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还争着为老人梳头,与老人谈心拉家常,慰问寒喧。真诚的劳动,亲切的交谈,为平日寂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

此次活动不但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而且让学生们懂得了关爱老人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的接力棒在大家手中传承下去。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实践能力,还在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峄城融媒 李茂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府下达2021年省重大项目名单,涉及枣庄市25个

3月3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名单。[详细]
枣庄组工 2021-03-05
枣庄消防通报三家火灾隐患单位 一家酒店被立案处罚

枣庄消防通报三家火灾隐患单位 一家酒店被立案处罚

3月4日,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三家火灾隐患单位。据了解对于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消防部门已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进行整改。[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64秒|滕州一女子跳水轻生,63岁老人纵身跳河营救

64秒|滕州一女子跳水轻生,63岁老人纵身跳河营救

3月2号上午,在枣庄滕州市荆河公园南侧,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30多岁的女子翻越了护栏,纵身一跃,跳进了桥下的荆河中,眼看就有生命危险...[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