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现场教学【三十一】|滕州鑫迪家居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家居生产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8 15:15:09

编者按:9月27日至28日,枣庄市举行2020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现场教学(项目观摩)活动。这次活动重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转型、项目引进实施等方面,对各区市(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9月28日下午,观摩团一行观摩位于枣庄滕州市的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

该项目是今年的省重点项目,由全国家居制造龙头企业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35万平米 4.0 智能制造车间、研发设计中心、云数据处理中心等,新上智能柔性生产线11条。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一、二号车间已建成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家居生产基地。

项目特点:一是建设速度快。项目建设以来,克服冬季施工、春节休假、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从开始建设到投产仅用6个月的时间,跑出了枣庄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二是智能程度高。立足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引进国内唯一、世界领先的全进口德国豪迈工业4.0智能生产线,运用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系统、物联网技术等,实现产品从网上个性化定制—智能化生产—仓储物流配送闭环的全程智能化,打造国内首个运用5G+技术、国际一流的全方位智能化家居制造工厂。

三是市场前景好。项目紧盯全球家居市场更新换代和“一带一路”国际市场,精准开展大规模定制化生产,使家居更加智能化、国际化、时尚化。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实木套装门、生态门350万套,护墙板、家居配饰及全屋智能橱柜600万平米,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