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现场教学【十八】|做锂电绿色循环发展领跑者!电立得动力科技拉长枣庄台儿庄区锂电产业链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7:15:09

编者按9月27日至28日,枣庄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学习。这次观摩会重点围绕干部作风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转型、项目引进实施等方面,对各区市(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考核点评。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7日下午,观摩团一行观摩位于枣庄市台儿庄区的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 4GWh 储能系统项目。

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由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类型锂电储能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及锂电池循环回收综合利用技术研究。

公司以锂电池储能集成及应用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新能源发电系统、电力储能系统、微电网和智慧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致力成为一流的储能设备制造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锂电绿色循环发展领跑者,推动世界零排放电动化未来。

电立得年产4GWh储能系统项目总投资5亿元,2020年3月28日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2亿元,仅经85天就投入试运行。

项目产品涵盖从最小的锂电池模组到整个集装箱系统的全系列PACK 电池组,产品广泛用于电网辅助服务、可再生能源发电、大中型工商业、绿色节能家庭、缺电/无电地区的离网用户、通讯基站、综合园区等多种应用场景。

该项目的实施推动了台儿庄区锂电产业链条实现由中间产品向应用市场终端产品的延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