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现场教学【十五】|生产自动化、全程无污染!枣庄峄城凌派坊靹米皮新材料投产后利税可达6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6:05:09

编者按:9月27日至28日,枣庄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学习。这次观摩会重点围绕干部作风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转型、项目引进实施等方面,对各区市(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考核点评。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7日下午,观摩团一行观摩位于枣庄市峄城区的凌派坊靹米皮新材料项目。

该项目由上海中路集团投资兴建,占地106亩,投资6.6亿元,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建设四条靹米皮、两条真皮、六条地板墙板生产线和未来生活体验馆。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后可年产靹米皮真皮产品2000万米、地板墙板140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6亿元,带动就业1000人。

实现双转换、推动大循环。将闲臵厂房腾笼换凤,实现了“僵尸企业”到优质项目、旧动能到新动能的“双转换”。墙板地板以丰源 LSB 高端板材为芯板、靹米皮新材料为敷面,携手打造了“好芯、好面、好家居”,是丰源循环经济延链项目,也是峄城区产业链招商项目。

生产自动化、全程无污染。引进欧洲全套智能3D打印生产线,原材料采用不添加任何溶剂的自研PU浆料,产品通过多家国际权威机构检测。生产过程零污水、零气味、零固废,“凌派坊”取自“零排放”谐音。

品牌支撑强、拓展空间大。中路集团是集新能源、新材料、智慧餐饮等为一体的跨领域集团,拥有上海永久等知名品牌,投资60多家上市企业。靹米皮新材料广泛应用于家居装饰、鞋包服饰、高铁汽车、船舶航空内饰等领域,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是阿迪、耐克等品牌指定原料供应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