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枣庄滕州一农户煤气罐起火 消防小哥抱起来就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2 17:3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近日,在枣庄滕州发生危险一幕。事发当天晚上六点多,枣庄滕州市南沙河镇南谷石村一村民家中煤气罐突然起火。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事发村民家中,家里有一名年迈老人,刚做完手术无法行走,消防人员将其紧急转移。并利用就近水源进行灭火。随着煤气罐温度不断升高,发生危险的几率也在增大。危急时刻,指战员米奇奇立刻将着火的煤气罐抬了出来,放在院内,对罐体进行浇水冷却。

由于煤气罐燃烧时间过长,阀门开关已经失去作用。情急之下,一名消防人员冲上去抱着煤气罐,将其紧急转移到空旷地带。三小时以后,消防员等待罐体完全冷却,确认现场无复燃危险后,才整理器材归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张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台高速最新进展!枣庄东枢纽互通A匝道贯通

月21日上午11时,随着A匝道第二联第十四跨钢箱梁吊装就位,标志着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枣庄东枢纽互通A匝道贯通,为新台高速如期通车奠定了基...[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9-22
50秒|2020年第三届中国(滕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启动

50秒|2020年第三届中国(滕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启动

9月20日上午,2020年第三届中国(滕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滕州宾馆举行,本次丰收节以“善国大地迎丰收,秀美乡村展新颜”为主题,将举...[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