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现场教学【三】丨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枣庄山亭悠进电子拥有各项专利91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09:52:09

编者按:9月27日至28日,枣庄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学习。这次观摩会重点围绕干部作风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转型、项目引进实施等方面,对各区市(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考核点评。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7日上午,观摩团一行第二站观摩位于枣庄市山亭区的悠进电子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青岛三元集团公司投资1.2亿元实施,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周期8个月。项目建设两层钢结构生产车间2.8万平方米,引进德国全自动压接机、高速线机、注塑机等智能型生产设备,年产线束控制总成、敏感元器件、传感器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2000万套(个)。

项目有三个特点:一是自主创新能力强。项目属于全省重点扶持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自主研发的智能交流、直流充电装臵和社区快速充电设施,利用手机 APP、“云计算”、5G 互联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充电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91项,被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二是出口拉动能力强。企业具有中国3C、美国 UL、欧盟 CE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资格,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产品主要供应海尔、海信、美的、一汽、通用、现代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出口欧美、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口额可达5000万元人民币。

三是项目带动能力强。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3000余万元,直接安排就业岗位200余人。未来5-10年,公司将夯实线缆线控、电子控制元器件、精密磨具等高端装备产业,打造成为世界水准的“智能连接一体化”方案解决专家。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