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程学源枣庄市调研并出席市立新小学西校签约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20-06-10 11:22:06

6月8日至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一行来我市开展侨企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并出席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侨爱心工程)捐赠移交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分别陪同活动。

程学源介绍了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项目,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各级侨联和枣庄市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各级侨联组织一要凝聚发展信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贯彻新思想,围绕服务“六稳”“六保”等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侨联组织和侨胞侨眷的独特优势。二要践行侨联初心,在为侨服务中展现侨联组织新作为,把事关侨胞侨企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作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增强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三要汇聚侨界人心,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共圆中国梦,扎实做好侨爱心工程,团结引领广大侨胞深度参与国家建设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李兴钰对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捐赠移交暨项目签约表示祝贺,肯定了安侨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捐资1亿多元建设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的社会担当和赤子情怀。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海内外侨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彰显了患难与共的家国情怀。他希望,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进一步紧密团结广大侨界人才,推动“人才回乡、项目回归、资金回流、总部回迁”,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强新活力。

李兴伟对安侨集团热心公益回报家乡的大爱善举表示敬意,并祝愿项目合作愉快,早日结出硕果。他要求,市、区两级教育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立新小学西校的捐赠移交后续工作,管理使用好学校资源,早日发挥作用。

随后,安侨集团与枣庄市立新小学签订了捐赠移交协议,立新小学西校为安侨集团董事长安全平颁发了名誉校长聘书。现场签订了华美国际科技小镇项目、山东网红经济产业园暨网红商学院项目、杭州开元酒店集团枣庄开元曼居酒店项目协议。

在枣期间,程学源一行调研视察了安侨集团、立新小学西校、山东网红经济产业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记者 张琛)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三个项目涉及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

日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前三批优选项目调整情况的通知》,我市有16个重点项...[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6-09
35秒|车用洗涤剂洗碗、切肉案板混用?枣庄市严打学校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35秒|车用洗涤剂洗碗、切肉案板混用?枣庄市严打学校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眼下学生已经全面复课,为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连日来,枣庄市针对前期学校食堂设施设备长时间不使用,开学后硬件提升改造、从业人员更换等...[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来枣庄市考察

6月7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来我市参观考察,中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等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8

枣庄警方公布传销大案细节,涉案金额12亿,会员8万余人!

打着“区块链”幌子,以购买“原始股”能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的方式,“金块链智能合约证券”平台(简称GPL)在全国发展会员8万余人,涉案金...[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