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山东东滕阿胶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1 21: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1日上午,山东东滕阿胶项目投产仪式举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大参林投资集团董事长柯康保,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光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5服务队队长孟子舒出席活动。

投产仪式上,山东东滕阿胶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王广部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东滕阿胶项目的正式投产,不仅是枣庄高新区新医药产业的重要板块,更是我区新医药产业的重要补充,也必将填补我市医药保健品生产领域的空白,助推全市新医药产业加速集聚、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希望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紧紧抓住新医药产业这一新的经济增长点,在高新区聚集更多的优质资本、优秀人才,进一步拓宽产业领域、提升产业层次,抓好生产后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尽快释放产能。枣庄国家高新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特别是产业中区和兴城街道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精准对接,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帮促东滕阿胶做大做强,培育成医药产业的佼佼者。

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东滕阿胶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希望山东东滕阿胶秉承初心,坚持以质量为本,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延伸链条、膨胀规模;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努力让东滕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山东东滕阿胶质量管理部经理耿加亮介绍说,经过2年多的建设,在枣庄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在枣庄高新区投资的项目顺利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隆重举行了开工庆典。项目共分二期规划,一期项目占地58亩,投资2亿元,年产值4亿元,生产能力为阿胶500吨、阿胶糕1000吨、口服液2000吨,主要设施有综合楼、胶剂车间、阿胶糕口服液车间等生产设施,可以解决200人的就业;二期工程占地100亩,投资1亿元,主要进行阿胶系列药品及保健食品、食品的生产,胶剂系列产品鹿角胶、龟甲胶、海龙胶等的生产,中药传统经典名方的生产,并配套新产品开发、基础研究等设施设备。两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创造税收过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了胶剂车间的建设、投产,顺利通过现场检查并获得生产许可证,顺利通过GMP符合性检查,下一步将通过自研、技术引进等方式,丰富阿胶系列产品,释放产能,加快企业的发展,为大参林医药集团的发展、为枣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集团、园区运营公司董事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山东东滕阿胶供应商伙伴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复成  高新区台  侯汶利  李高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秒|记住乡音,留住乡愁!滕州七旬老人耗时10年收集方言两千多条

47秒|记住乡音,留住乡愁!滕州七旬老人耗时10年收集方言两千多条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唐代诗人贺知章的经典诗句道出了乡音独特的归属感。这份归属感不单是源自一种语言,更是代表着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20-05-20
天空再现“枣庄蓝”!72秒延时摄影欣赏雷雨后的枣庄

天空再现“枣庄蓝”!72秒延时摄影欣赏雷雨后的枣庄

雷雨过后,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天空澄澈通透,再现“枣庄蓝”。[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50秒|实拍短时强降雨袭击枣庄,最大降水量68毫米

50秒|实拍短时强降雨袭击枣庄,最大降水量68毫米

5月17日晚上九点左右,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强对流天气袭击枣庄市。据市气象局提供的数据,这次降水全市平均32毫米,降水最大为市中区,降...[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