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麦收正紧,颗粒归仓!枣庄滕州65.59万亩小麦收割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8 18: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春争日,夏争时”。目前枣庄滕州市小麦已陆续进入成熟期,麦田也切换到抢收模式,一台台轰隆的收割机助力麦收,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俗话说:“蚕老一时、麦熟一晌”,在滕州市官桥镇后掌大村的麦田里,三夏生产正式拉开大幕,一台台收割机在轰隆声中争分夺秒的抢收小麦。

“今天到现在为止,像这一台收割机已经收割了50多亩地,今天工作量特别快,因为现在我们收割的是大田地,还有一些小田地放到最后。”滕州市官桥镇后掌大村党支部书记李华说。

据记者了解,滕州市官桥镇后掌大村小麦种植面积900多亩,四台收割机同时进行收割,预计用四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收割工作,虽然第一天的抢收才刚刚开始,但也能看出今年小麦的亩产非常不错。

据记者了解,滕州市官桥镇今年的小麦种植种植面积达4.5万亩,滕州市小麦种植面积达65.59万亩,全市各镇街的三夏生产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麦收工作齐头并进,遍地开花。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复成  滕州融媒体  丁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来枣庄市考察

6月7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来我市参观考察,中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等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8

枣庄警方公布传销大案细节,涉案金额12亿,会员8万余人!

打着“区块链”幌子,以购买“原始股”能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的方式,“金块链智能合约证券”平台(简称GPL)在全国发展会员8万余人,涉案金...[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