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枣庄上演千人“快闪”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李泳君 枣庄台 渠玉峰 枣庄市中台 刘复成

2019-09-25 21:29:09

 


9月25日,在枣庄市中区中兴小学的校园里,上演了一场别样的青春“快闪”,年轻的民警和师生们聚在一起手举国旗,同唱一首歌,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偌大的操场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齐鲁网9月25日讯 当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几十名年轻民警走进“警校共建”的当地小学,开展“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活动,与师生们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张伟坦言,“今天我们来到了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同唱一首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坚决打赢‘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枣庄台 渠玉峰 枣庄市中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梁延菊、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