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枣庄站开跑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李永文

2023-10-15 19:5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第三站枣庄站在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公园开跑。

上午七点半,800多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齐聚东湖公园。随着发令枪响,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运动员们成了东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套圈等趣味互动。此次枣庄站公益乐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积极响应了国家“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的活动倡议,带动市民们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感受祖国千年文明、大好河山。

洋河股份鲁南事业部总经理周干表示,洋河股份是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传递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价值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的临沂站、菏泽站等赛事也将在10月21日、22日陆续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融媒 王乐平 报道

[责任编辑:李永文 贾晓宇 梁义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我市推行“五即”审批服务模式 助力工业园区项目落地极简办

日前,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推行‘五即’服务模式 助力工业园区项目落地极简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推出“洽谈即服...[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3
枣庄高新区“极简办”助力项目落地建设“加速跑”

枣庄高新区“极简办”助力项目落地建设“加速跑”

为实现项目审批不出园区,枣庄高新区先后在大数据园区等地设立“高兴办·企业服务工作室”。[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枣庄市13个案例上榜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全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名单,我市13个典型案例榜上有名。[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