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高层次人才枣庄行高效生态农业专场暨“智汇山亭”人才峰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6 08:29:05

image.png

齐鲁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上午,2019年高层次人才枣庄行高效生态农业专场暨“智汇山亭”人才峰会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粉末冶金与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中科院院士葛昌纯,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原副司长、巡视员刘艳,副市长刘吉忠,区领导毕志伟、王庆丰、姬伟锋、赵传筠、齐健等出席。

image.png

2019年高层次人才枣庄行高效生态农业专场.jpg

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互动的方式进行。在开元凤鸣山庄的主会场上,国家特聘专家卢江教授与北庄镇人民政府,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首席科学家皮特与同泰维润,国家特聘专家张志东教授与华宝牧业,国家特聘专家詹东安教授与达睿智能,国家特聘专家徐云碧、李继明教授与丰谷种业分别进行了签约;葛昌纯作了《战略新兴产业中的关键材料》的专题报告;刘艳作了《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时代大格局下的新发展新思维》的主旨演讲;徐云碧、张志东等六位专家分别作了项目路演。

在北科大山亭创新研究院分会场上,省技术市场协会会长李星洲对山亭区进行了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枣庄分会的授牌;葛昌纯与毕志伟共同为北京科技大学山亭创新研究院进行了揭牌;刘吉忠与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百东共同为枣庄市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了揭牌;与会领导还现场观摩了北京科技大学山亭创新研究院和鲁南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image.png

刘吉忠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开放,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高效生态农业等,挖掘更多“进”的潜力,聚焦创新、决战产业、主攻项目,全力加快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山亭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吸收先进理念,借鉴经验做法,汇集各种资源,不断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共同推动枣庄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image.png

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外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亭区基本情况。她说,为更好地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山亭区与北京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协议,共建北京科技大学山亭创新研究院。同时,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在省、市科技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山亭区成立枣庄市技术转移中心和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枣庄分会。“一院一中心一分会”的设立,对进一步整合各方科技资源,完善山亭区创新生态体系,加速资源要素集聚,营造最优创新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20余名高层次专家学者;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才办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各区(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枣庄高新区政工部、科技局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彭芳、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