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枣庄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18-04-25 16:22:04

4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到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成典主持。

于玉以“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枣庄”为主题,从现代社会治理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社会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的基本内容、枣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实践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于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在推进平安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意义。要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核心,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雪亮工程”、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重点,以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总抓手,坚持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继承发扬“五一口号”精神 助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

4月24日,民革枣庄市委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主持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4-25

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推动枣庄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枣庄全力推动龙头企业培育与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

3月7日,全市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培育暨30个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台儿庄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