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继承发扬“五一口号”精神 助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18-04-25 16:21:04

4月24日,民革枣庄市委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主持并讲话。

参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及现实意义,一致表示要将纪念“五一口号”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徐玲指出,民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是民革永不动摇的初心,也是民革70年始终坚持并不断传承的立党之本。民革枣庄市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继承发扬“五一口号”精神,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履职尽责,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枣庄

4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到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成典主持。[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4-25

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推动枣庄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枣庄全力推动龙头企业培育与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

3月7日,全市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培育暨30个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台儿庄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