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微山湖湿地风景区又获省级殊荣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苗小田

2017-01-17 19:01:01

齐鲁网枣庄1月17日讯(山东台枣庄站 李泳君  滕州台 苗小田)近日,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传来喜讯,微山湖湿地风景区被评为“2015——2016年度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这是继“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中国十大生态旅游景区”之后又一个殊荣。

为推动旅游诚信建设,在全省旅游行业营造依法经营、信守合同、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的旅游消费环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2015-2016年度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各市旅游委(局)考核推荐、专家组明察暗访和抽查审核等环节的严格把关,经过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审议产生。参评企业须注重文明经营和诚信服务,在推进全省旅游诚信建设,优化旅游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微山湖湿地风景区始终坚持“诚实守信、文明高效”的经营理念,一贯秉承“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服务精细、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诚信精神,将诚实守信始终贯穿于经营服务全过程,竭诚为每一位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倾力做到让每一位游客乘兴来、高兴游、满意归,实实在在地用诚信经营、诚信服务铸造微山湖湿地旅游的灵魂。

在经营管理中,滕州微山湖湿地旅游风景区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自觉维护旅游业的良好形象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到各项服务项目、价格明确公示,合理收费,严格按照既定的标准、内容提供服务。在服务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尊重客人的个性特点、生活习惯和宗教信仰。

滕州微山湖湿地风景区现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两届全国摄影家协会摄影比赛、多届垂钓比赛、三次全国性骑游活动和两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赛,其独特的湿地风情、水乡风韵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已成为全国湿地类生态旅游的精品和热点。

[责任编辑:朱瑞福、李泳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滕州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推动枣庄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枣庄全力推动龙头企业培育与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

3月7日,全市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培育暨30个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台儿庄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08

枣庄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会议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和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1-19
干大事!枣庄(滕州)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干大事!枣庄(滕州)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1月10日,枣庄市人民政府、滕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枣庄、滕州与中国科学...[详细]
齐鲁网 2018-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