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档案局举办首次公务礼品档案移交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4 23:56:04

齐鲁网4月24日讯 2018年4月24日上午,枣庄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全体同志来到市档案馆,向档案馆移交了枣庄市与菲律宾打拉市建立友好合作城市,打拉市政府赠送给我市象征友谊的“金钥匙”、缔结友好城市的授权牌和打拉市市长赠送给李峰市长的工艺桌牌。

微信截图_20180424214202.jpg

移交仪式上,市侨联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档案工作,向档案馆移交更多的公务礼品档案。

枣庄市档案局工作人员对枣庄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填补了枣庄市档案馆没有公务礼品档案的空白,为全市公务礼品档案移交工作带了个好头。

微信截图_20180424213952.jpg

(打拉市政府赠送的象征友谊的“金钥匙”)

微信截图_20180424214003.jpg



(菲律宾打拉市市长赠送给李峰市长的工艺桌牌)

侨联移交的公务礼品档案是枣庄改革开放,扩大交流合作的真实见证,记载着两国两地人民友谊,具有较高的馆藏价值和特殊的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宋小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通报三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 一人被撤职两人被警告

枣庄通报三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 一人被撤职两人被警告

24日,市纪委通报3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枣庄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 消防官兵划皮划艇紧急施救

枣庄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 消防官兵划皮划艇紧急施救

4月22日晚上7点钟,在滕州市龙泉街道的解放大桥发生这样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从大桥上一跃而下跳入水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当女子跳河轻生...[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枣庄一路口减速带破损严重形同虚设 市民称无意义

近日,市民徐先生拨打热线反映,市中区解放北路与中兴大道交会的南北两个路口处,安装了几道减速带,但是现在减速带已经破损严重,没有一条...[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