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监控 | 滕州司机街头遇交警检查,关车门疯狂闯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2018-02-27 21:24:02

齐鲁网枣庄2月27日讯 2月23号,在滕州街头,一辆白色桑塔纳牌轿车因逾期未年检、违法未处理较多被当地交警查处,结果轿车驾驶员刘某竟强行闯卡。

疯狂1_副本.jpg

事发当天下午,逾期未年检的白色桑塔纳牌轿车在解放路与善国路路口等红绿灯,值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而这时,驾驶员刘某不仅没下车接受检查,反而将车门关上后强行闯卡。由于当时街上车多人多,为防不测,民警立即用对讲机联系指挥中心,要求对车辆进行轨迹监控,并且一路跑步向车辆逃窜方向追赶。

疯狂4_副本.jpg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二中队民警李永华介绍:“该车在慌不择路的情况下跑到人民医院院内,被交警制服,移交办公室处理。”

通过综合应用平台查询,驾驶员刘某,江苏徐州人,未查询到驾驶证信息,属于无证驾驶,并且机动车未按规定进行检验,车辆有29条违法未处理。

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员刘某处以15日的治安拘,以及1000元的罚款。

QQ截图20170821120545.png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枣庄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