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肇事逃逸、酒驾致重大事故!枣庄这7人遭终生禁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2018-02-27 09:56:02

齐鲁网2月27日讯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据了解,这7名被终生禁驾人员属于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两种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百零一条规定,由公安机关作出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360截图20180227093654161.jpg

360截图20180227093849461.jpg

公布终生禁驾人员名单,主要是警示教育驾驶人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

目前,枣庄市公安机关正在深入开展“利剑安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全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将以“利剑安民”百日会战为抓手,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依托24小时执勤卡点,在市区主干道、旅游景点、繁华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设立流动执勤点,强化巡逻管控,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及时查纠违法行为,切实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突出高速公路、国省道、台儿庄古城等景区周边路段,严管“两客一危”、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酒后驾驶、超员、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带有节日特点的严重违法行为;应对春节返程高峰和恶劣天气影响,以国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等拥堵易发路段为重点,落实交通疏导和分流措施,确保春运后期道路安全畅通。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惕!女子手机下了这个APP后每月扣15元 卸载后仍在扣费

警惕!女子手机下了这个APP后每月扣15元 卸载后仍在扣费

枣庄的小孙通过手机下载了一个网络通话软件,希望通过这个软件可以省下一部分话费,但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软件并不像宣传的那么实用,便将软...[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