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踢王决山东枣庄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台 李辉

2018-02-12 17:45:02

blob.png

齐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李辉)近日,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山东枣庄站赛事组委会枣庄知途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踢王决山东省总负责人陈冬冬,台儿庄跆拳道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尚武跆拳道教育机构总经理王浩,薛城区跆拳道协会主席、正东武术跆拳道俱乐部负责人李强,365跆拳道创始人、山东尚德行体育总裁吴建军,国立跆拳道总经理崔来国先生,鲁国人家布衣侯商贸有限公司商业代表孙战经理,枣庄知途体育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雁军等。

踢王决赛事自2017年4月份开始打响至今,经过了一场又一场的沉淀和积累,踢王决已成为现如今国际最有影响力的跆拳道赛事品牌,为体育事业及跆拳道事业谱写了辉煌的一笔。

作为一个国际性体育赛事,借由道馆间,市级省级,国家级乃至国际级赛事逐一递进,打造不同于以往的体育赛事,要更专业的体育赛事、规模更宏大的体育赛事、更时尚前卫的体育赛事以及引领经济文化发展的中国原创级体育赛事。

此次新闻发布会及参赛的省市包括枣庄、徐州、邳州、商丘等周边多个地市,参会人数近百人,赛事预计更是达近千人的规模,新闻发布会主要宣传整个赛事,为接下来赛事准备做好基础铺垫。

blob.png

会中出席嘉宾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致词和祝贺,踢王决山东总负责人陈冬冬先生表达了在新年来年之际对此次新闻发布会及赛事预祝圆满成功。

嘉宾采访中,台儿庄跆拳道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尚武跆拳道教育机构总经理王浩先生表示对山东枣庄作为踢王决第一家采取新闻发布会这种较为突出的宣传方式高度赞扬,并对承办方赛事组委会枣庄知途体育旅游有限公司运营团队高度认可,并表示相信山东枣庄完全能做到踢王决宣传口号中的那样:“踢王决决不同”。

相信山东枣庄站赛事能做出不一样的高品质优质赛事。采访中由承办方枣庄知途体育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雁军先生对赛事规模、赛事价值、国家政府政策导向、赛事内容、道馆参与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及道馆未来的发展合作共赢问题进行了详细发布讲话。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9秒|29层高楼外悬挂大冰溜子 滕州消防官兵紧急铲除

19秒|29层高楼外悬挂大冰溜子 滕州消防官兵紧急铲除

近日,在滕州杏腾国际小区某栋楼29楼外出现了一个大冰溜子,冰溜子大约有一个人的高度,约有200斤重。由于楼层非常高,对下面路过的居民容...[详细]
齐鲁网 2018-02-12
春节前严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  枣庄薛城11家单位停业整顿

春节前严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 枣庄薛城11家单位停业整顿

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枣庄市薛城区文化市场、文物古建安全稳定,薛城区文广新局自2月7日起联合公安、消防对全区文物古建、KTV、网吧、书店...[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