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酒后丢失钱包 枣庄山亭夫妻俩拾金不昧被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通讯员杨和山 枣庄台李冬雷

2018-02-11 10:59:02

齐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杨和山 枣庄台李冬雷)“谢谢您,谢谢您帮我找回丢失的钱包!里面都是我各种重要的证件!”2月9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枣庄滕州市东郭后张坡村的刘先生通过手机对店子镇政府机关干部陈冲诉说着感谢之情。

原来,几天前,陈冲和妻子绪具美下班回滕州市中央城停车场停车时,绪具美发现路旁放着一个崭新钱包,打开包后发现里面有一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各种证件和100多元现金。

陈冲和妻子绪具美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他们立即拨打了110进行报警,滕州市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民警通过详细的记录后,对陈冲夫妻拾金不昧的善举进行了称赞。    

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失主身份证信息在公安网中找到了失主的电话的信息,并通过滕州市东郭派出所,和东郭镇后张坡村进行了联系对接,并及时联系上失主刘先生的家人。原来,刘先生当日和朋友喝了不少的酒,当时钱包在手里拿着,忽然电话响起,刘先生忙于接朋友电话,把钱包放在了地上,打完电话后拿着手机就回家了,把钱包放在地上的事情忘了。

当刘先生的家人接到派出所的电话时,才知道钱包丢失了,而此时刘先生还在睡梦中做美梦呢?刘先生的家人立即赶到龙泉派出所,经过民警确认信息后。把钱包送给了刘先生的家人。

第二天,当家人讲述钱包失而复得的过程时,醒了酒的刘先生才记起了事件的原委。通过几番打听,刘先生才找到了陈冲和妻子绪具美的电话进行感谢,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贺新年 枣庄书画艺术爱好者免费为村民送春联

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贺新年 枣庄书画艺术爱好者免费为村民送春联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亿万农民提振了信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枣庄,30名书画艺术爱好者走进峄城区斜屋...[详细]
齐鲁网 2018-02-08
58秒 | 悠扬的船歌、高挂的大红灯笼...台儿庄古城里“年味浓”

58秒 | 悠扬的船歌、高挂的大红灯笼...台儿庄古城里“年味浓”

​农历狗年春节来临之际,近万盏大红灯笼挂满了枣庄台儿庄古城的大街小巷,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给古城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详细]
齐鲁网 2018-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