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中区龙山路街道为老年人疫苗接种提供“一条龙”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3 15:2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考虑到天气炎热,老年人出行不便等问题,枣庄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社区书记带头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和免费接送服务。在疫苗接种点,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帮助老人完成问诊、登记等接种疫苗的所有流程。接种后,陪伴老人留观半小时,与他们聊天缓解紧张,确定身体没有不适现象,才把老年人送回家,努力为群众提供最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

“大娘,您近期服用的药物和病例给医生看一下,我们一会再给您量一下血压,没有问题的话就不用担心了。”在辛庄小区,社区工作者和医务人员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仔细聆听老人及家属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并耐心解答。为最大限度便利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街道组织成立接种小分队,携带血压计、听诊器等医疗设备,分组入户,上门接种新冠疫苗,全力为老年人疫苗接种提供“一条龙”服务。

下一步,龙山路街道将持续发力,利用小喇叭、条幅、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宣传,消除居民的接种顾虑,为他们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重视特殊情况,积极寻找方式方法为不同人群提供更便捷的接种服务,力争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孙梦驰 韩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