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管蓝”守护市民“健康绿” 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1:0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枣庄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步行街附近,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多家网吧,认真查看了防护物资配备情况,针对网吧是否落实场所内消毒通风相关制度、上网人员佩戴囗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网吧、书店、ktv等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并制作发放了疫情防控、三码查验专题宣传海报,督促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据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荆河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宗强介绍:“检查的网吧有19家,KTV有2家,书店近30家,在夜间对11家没有取得文化经营许可证的KTV场所进行了现场查封和关停,要求各文化场所从业人员,对进出入人员严格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同时要求从业人员对经营场所的地面 设施、器械,进行一天不低于两次的全面消毒。”

同时还组织人员逐门逐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店铺经营者做好通风、消杀、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公园、广场等人群易聚集场所的宣传引导,通过拉设宣传条幅、设立宣传服务点,劝导市民少外出、戴口罩、不聚集;环卫工作人员还组织开展大范围、高频次的消毒消杀作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刘晓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