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供销系统守住重点场所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1:0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期,滕州市供销系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从严从紧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滕州三兴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严格把关,对外来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确保不漏一人、一车,并及时对仓库内外开展消毒消杀,织密疫情防护网。

据滕州三兴物流公司董事长倪召文介绍:“在上班之前进行(员工)个人三码信息的通报,实行后台登记,外来车辆示意登记管理,进行全面消毒,并查询司机人员的“三码”记录,院内保持正常消毒,每两天一次,冷库内每天一次消毒,院内人员实行统一戴口罩,严格要求,做到了防疫无死角,确保防疫的安全。”

在滕州供销超市解放路店,随处可见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在超市门口查验三码、测量体温,并引导顾客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同时备足货源,全力保障群众生活购物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滕州市供销系统各单位携手联动、众志成城,共同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刘晓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