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查“三码”,测量体温!滕州严把“防疫关” 让阅读更安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1:0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暑假期间,书店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好去处。根据人流聚集情况,滕州市新华书店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读者提供安全的读书购书环境。

在新华书店入口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读者需要出示“三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以及扫码登记后方可进店选书和阅读。走进阅读区,各类防疫标语赫然醒目,提醒读者全程自觉佩戴口罩,安静阅读。为了保持店内环境卫生,书店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不定时做好店内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在疫情期间,新华书店实行限流措施,店内每天限2000人。另外,为了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新华书店提供了线上选购平台,方便读者购书。读者可以关注“滕州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进入“新华悦购”线上购书平台就可以选择心仪的图书进行购买,购买后的图书会直接配送到家,这样既可以减少接触也安全放心。

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在购买图书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一些不是必要的书籍,尽可能通过网络平台下单,如果一定要去的话,最好做好准备工作,把需要的书目先整理好,即买即走,减少在书店逗留的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贾胜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