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举行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应急演练室内推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7:2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8月18日下午,枣庄市举行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应急演练室内推演。枣庄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非冷链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市)非冷链组、枣庄市15家重点进口企业参加推演。

推演中,枣庄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非冷链组听取各区(市)检出阳性货物应急处置预案,根据《山东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涉疫问题应急处置工作规程》要求,对预案中货物检测信息预警以及预警情况上报和溯源,货物、人员现场管控,多方协同处置等各有关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切实提高全市非冷链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指挥协调配合和快速反应能力。

在本次应急演练室内推演的基础上,枣庄市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防控措施,形成典型经验和做法。切实阻断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传播的途径,压实压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李莹 高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月19日8时至20日8时,枣庄市平均降水量28.3毫米

8月19日8时至20日8时,枣庄市平均降水量28.3毫米

8月20日凌晨,枣庄市开始出现明显降雨天气,雨势虽然不大,但是一直持续,部分路面出现积水。8月19日8时至20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8.3毫米...[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4名受害人被骗50余万元 枣庄公安破获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

4名受害人被骗50余万元 枣庄公安破获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

枣庄公安破获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