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高新区开展“关爱特困老人”“关爱困难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9: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年关将至,为了让特困老人、儿童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联合枣庄市奚仲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关爱特困老人”“关爱困难儿童”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将冬日温暖带进老人、孩子们的心田,并提前恭祝他们新春快乐。

天气虽寒,情意却暖。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认真了解特困老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提醒家人和孩子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有困难及时向街道、村居反映。并为10户特困老人及困境儿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区兴城街道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对辖区低保、特困及困境儿童家庭走访慰问。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地与他们交谈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解决困难,建立帮扶包保机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和饮食卫生,要求他们督促自己的孩子按时上网课,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学习不停步,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勤开窗、勤通风,平时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等相关防疫知识,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找街道、找村居、找社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台 陈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9秒|首批投放20台AED,枣庄首批“健康小屋”建成启用

39秒|首批投放20台AED,枣庄首批“健康小屋”建成启用

1月27日,枣庄市“心脏急救——红十字AED”项目启动暨首批“健康小屋”建成启用仪式举行。活动中,枣庄市红十字会向市健康办转赠了AED,枣...[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轻松“图”懂】2021年枣庄市惠民实事项目

2021年枣庄市惠民实事项目[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