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首批投放20台AED,枣庄首批“健康小屋”建成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8 22: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1月27日,枣庄市“心脏急救——红十字AED”项目启动暨首批“健康小屋”建成启用仪式举行。活动中,枣庄市红十字会向市健康办转赠了AED,枣庄市政府、市红十字会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是一种便携式医疗设备,可以通过电击除颤,挽救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命,被称为抢救心脏骤停病人的“救命神器”。AED的设置对最大限度降低心脏猝死病人的死亡率,保护公众的生命权和生存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枣庄市正式启动“心脏急救-红十字AED”公益项目,并首批投放20台AED,支持全市健康小屋和健康加油站的建设,提升了健康小屋、健康加油站的健康服务功能,必将为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挥积极的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冬雷 王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轻松“图”懂】2021年枣庄市惠民实事项目

2021年枣庄市惠民实事项目[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1-28
1月30日17时前完成!枣庄市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开始

1月30日17时前完成!枣庄市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开始

1月24日,枣庄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的通知》,要求各区(市)...[详细]
齐鲁网 2021-01-25
枣庄峄城阴平镇2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枣庄峄城阴平镇2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为更好的促进就业,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众多企业纷纷落地,鼓励企业到村级设立生产加工点,为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详细]
齐鲁网 2021-01-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