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美国专场(枣庄分会场)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6:1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美国专场以“深化沟通 合作共赢”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枣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副市长邵士官在市政大厦枣庄分会场参会。枣庄市市中区国众股权合作项目在主会场重点项目签约环节成功签约。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共5个专场,除欧洲专场、东盟专场和今天举办的美国专场外,还将陆续举办韩国和日本专场。

枣庄市台办、市政府外事办、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投资促进局、市侨联、市贸促会负责人,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市中区签约项目双方签约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孙延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型交响声乐套曲《大运河》全国首演见闻

9月27日,正值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系列活动,大型交响声乐套曲《大运河》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全国首演。现场人潮...[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9-29
葡萄架下养鸡鸭!滕州安后村小葡萄结“致富果”

葡萄架下养鸡鸭!滕州安后村小葡萄结“致富果”

勤劳的安后村民在葡萄种植的过程中,还探索出了种养结合的循环发展模式。架上种植,架下养殖,种养互促生长,一份土地两份收入。村民王化英...[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