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坚守施工一线,为祖国喝彩!”直击新台高速山亭段施工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山亭台 王琳 黄超超

2019-10-03 18:52:10

 

齐鲁网10月3日讯 国庆假期期间,在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重要路段的新台高速枣庄山亭段施工现场,广大建筑工人们坚守在施工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庆祝新中国生日,为祖国喝彩。

10月2号,记者来到新台高速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机器隆隆、热火朝天,工人师傅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作业,一片繁忙的施工场景。

钱立恒是钢筋加工制作配送中心的技术主管,工作已有8年,他的工作主要是督促施工班组按设计图纸规范的制作新台高速建设中所需要的钢筋笼,高速公路桩基最为关键的就是牢牢的钢筋笼。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不能有任何差池,所以今年的国庆节他依旧得坚守岗位。

不断的检查确认钢筋的加工制作,是钱立恒每天要做的工作,在这天检查时,钱立恒收到了来自妻子的微信视频。

“虽然我国庆节不能回家,但是在工地上工作,我也特别特别开心,等到明年新台高速通车了,当我看到那一刻我会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钱立恒说。

据了解,为了确保公路2020年底建成通车,国庆期间,新台高速工程共有900余人坚守一线,抢抓工期,赶超进度,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百分之六十。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山亭台 王琳 黄超超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