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枣庄四千名师生向祖国表白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李泳君

2019-09-29 13:49:09

 

齐鲁网9月29日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嘹亮的歌唱,响彻操场,这是枣庄第四十中学4000余名师生,齐聚在操场上,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的隆重场面。

师生们手举五星红旗,他们激情满怀,热血沸腾。摆出“国庆70年”巨幅造型,激昂的歌声,精彩的演绎,深情的表达,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更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更多学生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国庆节前夕,枣庄第四十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心灵和知识描绘出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

image.png

“通过这次的红歌比赛,使我们的班集体更加团结,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枣庄第四十中学学生赵子涵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及集体主义精神。

枣庄第四十中副校长杨学强表示,学校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天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全校4000余名师生参加,大家认真准备,积极投入,表现出极大的爱国热情, 大家表示,要把这种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遵规守纪,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民服务中心试运行公告

枣庄市民服务中心试运行公告

按照市政府安排,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城区民生路)将整体搬迁至枣庄市民服务中心(文体中心体育场北)。市交警车管分中心(不含车辆检测...[详细]
鲁网 2019-09-27
枣庄这一创新创业共同体汇集行业领军单位26家 将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枣庄这一创新创业共同体汇集行业领军单位26家 将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作为全省首批启动建设的5个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之一,位于枣庄市中区的山东省无机功能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有效聚集各类创新资源...[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