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公司公开招聘118人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6-19 18:28:06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6月19日,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学、金融学、会计学、信息技术、工程管理等综合专业大学毕业生118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梳理发现,此次招聘对毕业年限作了要求,招聘范围为2017年(含)以来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未落实用人单位的可放宽至2016年毕业)。在学历上,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为准,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中,甘霖公司、联鑫公司、新中兴公司、新远大公司、凯乐化工公司原则上要求本科学历,在报名人数不够的情况下可招收专科毕业生。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7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资料(个人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信息查询表、应届生三方就业协议等原件,近期同版1寸彩色照片2张)到招聘用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名。要求应聘者要专业对口,每人只允许选择填报一个单位一个专业,报名时按物价部门规定标准收取报名费和考务费每人100元。

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作为初审部门,将成立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应聘者的条件严格审查把关,并于6月28日前将报名材料上报集团公司复审,如复审中发现有学历等虚假情况,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取消报名资格。

此次招聘根据工作实际和招聘专业特点,采取笔试和面试分步进行,笔试即对应聘者进行综合知识和专业理论测试;面试即对应聘者进行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专业理论测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并采取现场公布的方式,根据两项成绩权重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初步录取人员。应聘者被初步录取后,经招聘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再次学历审核和健康体检合格后,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当私家车遇上救护车 枣庄一车主做出了榜样

当私家车遇上救护车 枣庄一车主做出了榜样

当私家车遇上救护车。枣庄一车主做出了榜样[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43秒|枣庄有家“失恋博物馆” 馆内记录着逝去的爱情

143秒|枣庄有家“失恋博物馆” 馆内记录着逝去的爱情

143秒|枣庄有家"失恋博物馆"。馆内记录着逝去的爱情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9日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枣滕BRT/T6定制车辆2(善泰路)运营时间调整

运营时间调整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6月19日讯。近日,滕州市上善公交有限公司对枣滕BRT/T6定制车辆2(善泰路)的发车时间由17 30调整至17 50...[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2019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 6月21日起网报

2019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 6月21日起网报

2019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6月21日起网报[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薛城沙沟人居环境大变样 共清理垃圾2万余方

薛城沙沟人居环境大变样。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该镇实施村庄、路域、庭院环境一起整治,加快形成“一户一景、一村一画”的美丽沙沟新格局[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大蒜价格高 一头蒜近九毛

[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