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小区深夜停电父女被困电梯一小时 物业服务频遭集体维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6-14 17:26:06

齐鲁网6月14日讯 枣庄薛城区世好国际花园小区近日发生惊险一幕,由于小区突然停电,电梯停止运行。电梯内三名乘客被困电梯长达一小时,“女儿从8岁,受到了惊吓,出来之后一直哭。”提到在电梯被困的事儿,业主韩先生心有余悸。

事发当天晚上9点30分左右,业主韩先生带着8岁的女儿上楼回家,当电梯运行到17楼和18楼中间的时候,电梯突然不走了,按键也没有任何反应。

“当时电梯里还有一位邻居家12岁的小朋友,因为楼层比较个高,被困的时间也比较长,在电梯里我女儿一直哭。”感觉到事情严重,韩先生一边安慰孩子,一边跟物业联系,可是多次拨打电话,却无人接听。

“打物业电话,和保安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无奈之下,韩先生拨打了119和电梯里的维修电话。“发生这个物业也一直不管不问,而且小区的电梯之前也发生过很多次故障,被困的事儿也时有发生。”

image.png

所幸后来维修人员赶到,将韩先生父女等3人救出,可是前前后后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自从这件事之后自己女儿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韩先生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说,从电梯里出来之后,孩子吓坏了一直哭,状态也不好,还跟他说,“爸爸,不在这住了,咱们搬家卖房吧!”

image.png

“电梯经常驻停,三四次得有了吧,不光我被堵过,很多人也被堵过。我们小区业主正在写集体维权书,不光电梯安全的问题,小区很多问题都需要改进。”韩先生说,当晚被困的时候,一直跟物业和保安联系,但是始终没有人露面,这让人很气愤。

“事发当时有人按电梯呼叫按钮,我们保安接到信息也帮忙联系了电梯维修的电话。而且电梯都有按期养护的记录。”14日,枣庄薛城区世好国际花园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向闪电新闻记者解释说,现在小区正值装修期间,可能物料什么的,卡到电梯了,导致电梯会出现故障。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庭院同心同梦 美丽乡村共创共赢 —— 洪绪镇“美丽庭院”创建纪实

洪绪镇位于滕州市西南近郊,总面积36平方公里,辖32个行政村,总人口4.2万人,妇女人口2.2万人。近年来,洪绪镇妇联在各级妇联和镇党委政府...[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枣庄农机手“挑灯夜战”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枣庄农机手“挑灯夜战”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6月12日晚,大型联合收割机在枣庄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顿庄村麦田里抢收小麦。连日来,素有“鲁南粮仓”之称的枣庄台儿庄区40余万亩小麦陆续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枣庄:笑看万亩桃熟日 客商纷纷踏至来(组图)

枣庄:笑看万亩桃熟日 客商纷纷踏至来(组图)

客商纷纷踏至来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2日讯。在鲁南果品商贸园内果农们纷纷忙着分装刚刚采摘的鲜桃,商贸园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收购商...[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重磅!枣庄出台招商引资工作指导意见

枣庄出台招商引资工作指导意见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2日讯。近日,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获悉,为落实好“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突破...[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