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揪心!滕州两岁半女童严重烧伤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贾胜文

2018-05-10 11:19:05

360截图20180510104138207.jpg

交警前边开道,紧急送往医院。

5月7号下午6点多钟,枣庄滕州一名两岁半的小女孩在家中玩耍时,不小心被热水烫伤,情况十分严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正赶上下班交通高峰期,幸好有交警及时开辟绿色通道,为小女孩的紧急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5月7日下午18时左右,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铁骑队员牛广成和队友们一起在善国路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载有严重烫伤的儿童需要去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由于当时正处于下班车辆的高峰期,交警迅速与报警者取得联系,很快在警官培训中心与报警者对接成功。

360截图20180510104100919.jpg

仅用5分钟,孩子就送到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牛广成和队友们不敢耽误一分一秒,带着报警车辆拉着警笛奔向人民医院,争分夺秒,为抢救赢得最宝贵时间。“拉起警灯并与前方岗点取得联系,优先放行,我们仅用时5分钟,把孩子安全送到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经医生了解这名儿童全身烫伤十分严重。”

事后,家人并不愿意透漏女孩目前的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贾胜文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别再上当了!枣庄人碰到这类非法组织赶紧举报

你被非法社会组织坑过么?近日,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公告,将在枣庄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5-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