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办理规划私自建设!枣庄山亭依法拆除4处违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4-12 14:24:04

齐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枣庄市山亭区城管局联合山城街道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40人,对东鲁居委会4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违总面积600平方米。

这4处建设工程位于西鲁村,较为隐蔽,主要使用砌块建设,建设速度很快。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依法要求建筑业主提供相关手续,4处建设工程均未提供用地、规划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未办理规划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属违法建设。

随后,执法人员随即下达停工通知,责令业主限期拆除,但4处违建均未自行拆除。为防止违建蔓延形成规模,减少损失,区城管局果断采取强制措施,联合山城街道执法中队,组织集中拆违行动予以拆除。拆违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分工设立警戒线,清理现场人员和物品,由于工程机械难以进入,实行人工拆除,经过1上午的行动,4处违建顺利拆除。

下一步,山亭区城管局将联合山城街道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枣庄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水速度快一倍,360度旋转!消防水鹤正式亮相滕州

加水速度快一倍,360度旋转!消防水鹤正式亮相滕州

消火栓我们都听过见过,但是消防水鹤就不一定人人都见过了,它与消火栓有同样的作用,但是却比消火栓加水速度快,耐寒性强。[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注意绕行!枣庄薛城这七条道路进行全面改造

注意绕行!枣庄薛城这七条道路进行全面改造

近日,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通告称,经上级批准,薛城老城区内七条道路将进行全面改造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