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刘印红

2023-11-12 11:4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

闪电新闻记者从项目投产仪式上获悉,嘉富显示项目是今年山亭区招引的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也是生产中高端触控液晶显示屏的标杆企业。项目签约以来,市领导密切关注、大力扶持,区里成立了服务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该项目从签约到建成仅用156天,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一期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

山亭区将抢抓市委、市政府支持山亭产业突破的历史机遇,按照“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的思路,深入推进“工业倍增、产业突破”行动。目前,山亭区新调整出建设用地5800亩,建设标准化厂房100万平方米,设立产业基金100亿元,可以全方位满足企业在山亭发展的多元化需求。嘉富显示技术(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青介绍了企业情况。衢州元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超代表客商作了发言。孙青与深圳隆威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林杰、印度公司CEO库马尔签订了产品订购合同,总金额7000万元。活动期间,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恳谈交流。广大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山亭区有了全新认识,也激起了到山亭投资兴业的巨大热情。

据悉,嘉富显示项目位于翼云科创园B栋,总投资7亿元(含外资1500 万美元),主要生产中高端触控液晶显示屏。2023年6月份签约,7月5日进场施工,11月11日开始投产。短短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万平米的洁净车间装修和设备的安装调试。该项目作为显示终端产业链主企业,按照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具备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能力,可带动4家上下游企业同步入驻,实现园区产业全链贯通,不仅填补了山亭区显示终端产业空白,而且还与博雷顿、牛电汽车等企业实现高度融合。项目达产后,每年可向东南亚、印度、巴西等十余个国家出口显示模组300万件,实现年产值12亿元,外贸进出口额1亿美元,税收1800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山亭融媒 张晴 报道

[责任编辑:刘印红 张鹏 刘欣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枣庄市薛城区“云智慧”助力项目审批再提速

枣庄市薛城区“云智慧”助力项目审批再提速

下一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挖“云上”效能,完善数智“云审批”建设,牢树助企暖企情怀,持续争创一流地区营商环境。[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