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公安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20: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8月26日,枣庄市公安机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厅通知要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落实举措。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刘勇主持会议。局领导李杰、徐枫,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宣传处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6名民警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一年来的体会、收获和下步打算,充分展现了枣庄公安民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宋丙干对民警代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宋丙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指导方略,是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行动纲领。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不断开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要深刻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要深刻把握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需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共安全的新要求、对维护自身权益的新关切、对高品质公共服务的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深刻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准确把握好理念、制度、监督“三个环节”,恪守执法公正的基本职业操守,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要深刻把握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锻造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更加注重典型引领、从严治警、爱警暖警,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田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