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高新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11: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您好,请出示‘三码”’、“为响应防疫号召,请您扫这三个二维码注册一下”。在枣庄高新区的社区、超市、银行、药店、政务服务大厅,看到高新区全区上下都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也看到了居民、商家的理解和配合。

在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后,各部门、街道、社区迅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紧印制宣传资料发放到小区、店铺等,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科学防疫,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街道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进出管控,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亮码通行、验码放行。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各商超、药店、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下一步,高新区将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李 轩  陈 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