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公安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21: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5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公安部、省厅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丙干指出,新一波疫情在全国多地迅速蔓延,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全市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宋丙干要求,要按照“快”“准”“实”的要求,第一时间开展社会排查随访工作,毫不放松抓好闭环管理措施。要全力维护各疫苗接种点周边秩序,加强宣传引导。要严格落实市局机关内部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体温检测、“三码”查验、进出登记等制度。    

          

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龙雨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社会排查随访工作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台儿庄副区长、分局局长张鹏翔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田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100人以上跨地区活动延期举办

枣庄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100人以上跨地区活动延期举办

对公共场所查验发现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人员,应立即设施隔离点留观,由查验机构了解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停史、并将信息报告属地指挥部。...[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枣庄薛城将对城区进行集中消杀

枣庄薛城将对城区进行集中消杀

请广大市民关闭门窗,做好防护!城区主次干道禁止停放车辆,店铺门前禁止堆放物品,外挂的衣物、食品等应收回室内。[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