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市中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22: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3月9号,枣庄市市中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玲,区政协副主席田静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王辉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表扬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

龙晓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疫情防控宣传得力、志愿服务创新出彩、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正面宣传成绩斐然、宣传阵地坚实有为、文化事业品牌响亮、文明创建硕果累累,自身建设持续加强,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干字当头,团结拼搏,圆满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喜人成绩。

龙晓华要求,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认识到服务“三新”大局责任重大、建党百年宣传意义深远、意识形态安全挑战严峻、文化强区建设任重道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

今年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是“一条主线、一个主基调、四个坚持、四个导向、六个方面工作”。贯穿“一条主线”,就是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突出“一个主基调”,就是突出“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汇聚强大力量;把握“四个坚持”,就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注重“四个导向”,就是注重考核导向、创建导向、创新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重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举旗帜”,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围绕“贯主线”,着力抓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围绕“聚民心”,着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围绕“展形象”,着力营造现代化强区建设主流舆论。围绕“育新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兴文化”,着力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在提高政治“三力”、在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在严抓队伍作风建设、在勇于创新创造上下功夫见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宣传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融媒 魏建 乐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